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2020年小学毕业生微机派位志愿填报会
作者:教务处(策划)、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20/6/24 9:44:40  点击:0 加入收藏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录播教室组织2020年小学毕业生微机派位志愿填报会。为保证填报会圆满完成,我校行政团队提前部署,制定严密组织方案,进行工作人员集中培训,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家长进校园相关防护工作。

需进行微机派位的44名家长与学校行政及教师代表全程参与本次志愿填报会,一起为孩子们把好第一道升学关卡。学校成立了由校长肖慧、法治副校长张征(文源街道派出所副所长)、三位教师代表、两位家长代表组成的监督小组,共同负责志愿填报的监督工作。

在清点完到会人数后,会议如期开始。首先德育主任宋红强调了微机派位志愿填报会场纪律,组织家长学习《长沙市城区2020年小学毕业生填报志愿家长须知》。随后副校长丁群宣读了我校2020年小学毕业生升学指标单,并对相关学校进行了基本介绍,让家长了解我校对应各中学升学指标数及各中学相关情况。然后在监督小组的共同监督下,发放毕业生志愿填报表。组织家长们现场填报志愿、分类清点、公布结果、现场唱票、上墙造册、编写派位号、监督小组签字公布结果。程序规范有序、过程公正公平。

最后,丁副校长对本次微机派位志愿填报工作的顺利结束做了总结,并期待我校毕业生们在微机派位中梦想成真,进入自己理想的中学,踏稳人生每一步!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