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手记】彼时当少年 莫负好时光(2020·第41期)
作者:校长办(策划),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29 11:36:54  点击:23 加入收藏 

中南少年们,带着五月的收获我们即将开启六月的美好时光。

今天的二附小充满着无限生机与活力,我们教学环境得到了全方位提升,“智慧教室”给了大家无限的学习空间,全新书柜让大家更开心投入阅读,绿茵操场洒满大家尽享运动的乐趣,即将开放的“开心农场”将带给大家劳动全新体验......

在这里,你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个展示平台。返校的一个多月学习中,你们表现优异,让我以你们为荣。第41届湖南省科技创新大赛中,五(2)班龙子杨同学自主创新研制的作品“智能陪伴宠物机器人PetBot”,荣获省一等奖,并作为15个创新成果(其中小学组3个)之一被推荐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天心区“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演讲比赛中五(2)班谢沐言同学获得特等奖,并被推选参加长沙市比赛。还有许多同学在校三独比赛绽放魅丽,在绘画书法摄影比赛展现艺术之美,在《七色花》中书写诗情画意。

六月,“我最想要的六一礼物”亲子共读即将开始,相信在这个平台中,你们一定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你们和爸爸妈妈共读的场景一定是这六月最美的风景,期待你们精彩纷呈的阅读作品。

彼时当少年,莫负好时光!中南少年们,愿你们保持真善美的初心,在求知路上勇于创新、坚持实践,坚韧不拔,见贤思齐。放飞理想,立志“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用决心描绘壮美蓝图,用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3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