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老师为我准备了意想不到的礼物
作者:教科室(策划),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20/4/28 14:36:45  点击:62 加入收藏 

最美四月天,芳菲春光好!今天,全校师生终于开心相聚美丽校园,老师们不约而同为孩子们准备了特殊的开学礼物。

来自校长妈妈的礼物

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多难兴邦!经历这次疫情大考,我们将多一分关爱,多一份坚强,多一分成长……”校长妈妈的一封信教会我们做一个正直、善良、好学、自律的人。

一张奖状

为了鼓励假期宅家能够自主学习,勤于劳动,热爱生活的孩子,学校经过网络调查、电话走访等评出一系列“进步小明星”“战疫学习小标兵”“生活小标兵”等,校长妈妈送出奖状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一个拥抱

“亲爱的孩子,好久不见,我很想你们,你们终于又回到了我的怀抱……”

来自老师的礼物

一堂课

进入校园,孩子们该怎么做?老师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回顾抗疫期间涌现出的英雄,讲解新冠病毒知识,带着孩子们快乐闯关七步洗手、正确戴口罩,抢答上学的一日流程......形式丰富的第一课,吸引着中南小少年,筑起平安健康防线。

一枚硕果

“勤学积分”兑红包,听起来就够吸引人!孩子们用平时的努力收获今天的硕果。一分分积累的操行分在开学第一天兑换成了沉甸甸的红包。孩子们高兴地扬起自己的“勤学所得”,幸福的笑洋溢在脸上。

一份惊喜

猜猜奖品是什么?本子、笔、文具盒?NO ,这些都out了。

特色锁、小魔方、收纳盒、个性钥匙扣......是六年级的孩子们收到的一份开学惊喜。一学期师生的学习奋战在这一刻更有动力,孩子们手拿自己喜爱的小奖品,信心倍增。新学期,跟着老师继续起航。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