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再获天心区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考核特等奖
作者: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20/3/29 11:28:10  点击:25 加入收藏 

“第三组”即当年上、下半年六年级皆有3个班以上(含)的学校

在长沙市天心区2019年基础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考核结果中,我校不仅再获特等奖,而且在学业质量优秀单位中位于同批量学校之首。

我校一直着眼学生未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教育科研。连续多年的特等奖,既是各级领导殷切关怀的结果,也是我校全体教师辛勤耕耘的结晶,更是我们未来前行的动力。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内涵,聚力发展,为每一位中南小少年的终身幸福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