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教师信息素养
作者:教导处(策划),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9 10:53:17  点击:8 加入收藏 

为扎实有序地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1月8——9日,我校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分批“智慧校园”培训,系统学习了软硬件的使用方法。

本次培训特邀新云网系统研发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PC模式下各学科的使用程序、软硬件功能、常见问题解答等等。云网络智慧教室,以它先进的设计理念,音视频同步、一室多用、模块化备援、大数据分析等独到优势深深吸引了参培教师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动手实际操作,教师们纷纷表示,“高科技确实厉害,非常期待智能交互一体机在课堂上的使用”,“立体空间的呈现更有利于学生的理解,相信课堂效果会非常理想”。

智慧黑板、智能交互一体机、智慧课桌和智慧校牌的联机模式为为提升课堂趣味性、互动性、先进性,为培养学生自主、合作的新型学习模式,为加强家校互通,实现精准教育提供了先进技术,打造了智慧平台。

近年来,我校以构建生态型智慧校园为目标,以师生发展为根本,以促进教育改革和创新为核心,逐步构建起支持学生主动学习、教师有效教学的智慧教室环境, 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稳步提升。学校将继续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着力培养一支能懂善教、能用善管、能学善建的教师队伍,打造智慧校园。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