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老少齐欢聚 喜庆迎新春
作者:李文茜 来源: 日期:2018/1/25 8:18:16  点击:88 加入收藏 

时光荏苒,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2018年春节正向我们徐徐走来,23日下午,中南大学全体在校领导、学校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与老教授、老领导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此次团拜会上,我校舞蹈艺术团的孩子们作为学生艺术团代表为老教授、老领导们献上了寓意深刻的《鱼戏莲》节目,孩子们伴随着音乐的节点,轻盈时如春燕展翅,欢快时似鼓点跳动,缓慢时如低音琴声,高兴时似小鸟雀跃,一幅幅天真、活泼的儿童趣图展现在眼前。

会下田红旗校长来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孩子们抢着回答田校长的问题,告诉校长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又学会了新的舞蹈……孩子们的小手拉着田校长的大手,灿烂的花朵在大家的嘴角盛开。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