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力量,新活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2 16:48:09  点击:38 加入收藏 

——记我校大队干部竞选活动

在第68个建队日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了“我自信,我能行”大队干部竞选活动新一届大队干部竞选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校领导肖慧校长、成艳娥书记、丁群副校长及部分教师亲临现场指导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竞选活动中, 29参选者发表了激情满怀的演说,用自己的美文或获奖证书展示着才华,阵阵掌声、欢呼声,把竞选一次次推向高潮,参选者的自信热情和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竞选现场成了展示个人魅力和才艺的大舞台。

参选选手尽管年纪不大,但他们小小的身体里充满了大大的正能量,他们用自己独到的见解阐述了对少先队大队干部职责的理解和对美好末来的向往,更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热爱及做好一名大队委员工作的自信和决心。

大队干部竞选活动为队员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给学校少先队队伍建设增添了新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校少先队工作跨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