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围棋比赛取佳绩
作者:李文茜 来源: 日期:2017/5/22 9:05:33  点击:30 加入收藏 

513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围棋选拔湖南赛区总决赛在长沙留芳宾馆隆重开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3)班姚祈舜同学在我校协办的省直选拔赛暨2017年湖南省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中以优益的成绩升至5段,并代表湖南省棋协青少年围棋实战教室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围棋选拔湖南赛区总决赛。

近五年来,我校以生活、探究、体验为理念的爱乐校本课程,给孩子们搭建了展现特长的舞台,一大批有棋艺特长的学生正在这片沃土中快乐成长,并在省、市棋类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通过努力,到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己。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05.html
上一篇: 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