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有我更精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3/31 16:31:33  点击:50 加入收藏 

——记我校值周校长授牌仪式报道

3月20日,令人期待的“有我更精彩”值周校长授牌仪式伴着充满希望的春天如约而至。

36名脱颖而出的优秀少先队员精神抖擞地站在风雨长廊等待着庄严的授牌仪式,他们双手郑重地接过校长妈妈颁发的授牌和聘书,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我是光荣的值周校长,我是学校的小主人,接受伙伴们的委托,担负学校工作的重任。我将尽心尽力,全力以赴,认真负责,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值周校长。”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传递出36名小小值周校长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决心。朱梓熹同学代表全体值周校长的表态,更将宣誓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以实际行动说话,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主人翁的精神,敢于担当,参与管理好学校的日常工作,为学校出谋划策,做到学校“有我更精彩”,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值周校长授牌仪式赋予了孩子们神圣的使命感。仪式结束后,本周的值周校长和校长助理来到校长妈妈办公室汇报工作,校长妈妈聆听并肯定了她们的工作构想,赞扬她们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我们的“小校长们”将不断历炼,不断提升自我,收获成长的快乐,用心中的满腔热忱谱写二附小新的篇章。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