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明确目标 激发潜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3/31 16:24:17  点击:47 加入收藏 

——记我校“中南少年争当优秀毕业生”动员大会

著名作家柳青说过:人生的道路虽然很漫长,但决定关键的往往只有几步。小学毕业就是我们人生中关键的第一步!

为了帮助六年级毕业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兴趣,激发学习潜能,让他们以更优异的成绩进入理想的中学,我校德育处在3 月1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中南少年争当优秀毕业生”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德育处宋主任为每位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学校精心准备的成长礼物——《中南少年毕业手册》。这份礼物涵盖品行、学习、生活、礼仪、公益五方面的行为指南,让每一位毕业生明确了努力的目标,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中南少年能量星”的收集承载着孩子们积极向上、争当优秀毕业生的决心。随后,易思岑同学代表全体六年级同学表态,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说话,为这份珍贵的成长礼物交上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中南少年争当优秀毕业生”动员大会使毕业生们明确了目标,增添了自信。同学们都暗下决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新的学习,顽强拼搏,发挥潜能,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小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