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展现自我 绽放美丽——小星星广播站选拔活动
作者:德育处 来源: 日期:2017/3/9 14:35:31  点击:27 加入收藏 

校园广播站立足于校园,服务于师生,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文化窗口。为了给每一位喜爱播音、力求上进的队员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3月7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小星星广播站”播音员选拔大赛。

本次活动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老师和广播员评委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表情姿态、语音语速、朗读技巧、即兴创作水平等标准对参赛的19位小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分为即兴朗读和即兴创作两个环节。

小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沉着冷静地撰写通讯稿,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创作盛宴,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盛阅薇、姚泊彤、陈诺、闫康、罗一伊、任钇霖6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了小星星广播站的候选人。

展现自我、绽放美丽,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热爱朗读和写作的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小星星”广播站注入了新鲜血液。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