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种子这样长大”——植物种植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3/7 14:32:30  点击:31 加入收藏 

种下一粒向上的种子,孕育一颗纯净的心灵,成就一个阳光的少年……

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三月,小种子正酝酿着发芽的大事。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想不想亲历它们破土而出的过程?

让我们和种子一起成长!

3月6日上午,全体二附小师生迎着和煦的春风齐聚操场,植物种植活动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将带领大家去体验“种子这样长大”的神奇经历,在种植、培育植物的过程中亲近自然、学习知识、开阔眼界、展示自我。

校长妈妈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

一要学会主动参与。勤动手、多动脑,把平时在课内外所学到的相关知识充分运用于种植活动中,随着自己的观察,认识种子的神奇,扩展思维,收获新的知识。

二要敢于自我挑战。种植活动有苦有乐,难免会碰到困难,大家一定要敢于自我挑战,锻炼自己,在体验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观察、分析、总结能力。

三要培养创新精神。种子的精彩各不相同,在种植过程中充分发现种子的特别之处,有创新种植的想法,请付诸实践,享受不一样的种植快乐。

各班代表从校长妈妈手中接过种子和花盆

“种下一粒向上的种子,孕育一颗纯净的心灵,成就一个阳光的少年”,中南少年茁壮成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