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自信,我能行!
作者:德育处 来源: 日期:2017/3/3 18:50:44  点击:67 加入收藏 

——记我校值周校长竞选活动

2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值周校长的竞选活动。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了锻炼自我、施展才能的平台。

前期,经过老师推荐和自我推荐的方式,共有36名队员脱颖而出,他们来自3—6年级不同的班级,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奉献精神,乐意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在中队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竞选中,队员们充满自信地表达了自己对值周校长工作的热情和向往,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在德育处、大队部指导下,全程由大队干部精心策划、有序组织开展。各中队长和大队干部、学生代表等组成了54人评委组,进行了现场评分,现场唱票等,极大培养了队员自主参与管理的能力。

“我自信,我能行!”值周校长竞选活动为少先队员们铸就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供了历练的机会,增添了成长的勇气,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的强烈责任感。我校少先队活动因他们的自信、活力、激情而异彩纷呈!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