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7年春季教师招聘资格审查通过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4 8:54:34  点击:324 加入收藏 

经过学校教师招聘考核领导小组的初步审查,以下老师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环节,具体名单和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老师按照面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面试候场区,按工作人员安排进入面试教室面试。

2、面试分为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专业问答和专业特长展示。

3、请参加面试的老师准备相关资格证书的复印件和简历1份交面试工作人员。

4、通过面试入围试教老师名单在当天中午12:30分在学校网站公布,同时短信告知,在下午1:30分开始进行试教。

5、2017级毕业生因尚未毕业,而学校用工为2017年2月,无法与学校签订人事合同,故本次都未在初审通过名单之内,敬请大家理解,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注!

请应聘老师留意以上相关事宜。

                                                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2017-1-14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