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赢得未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0 16:16:27  点击:59 加入收藏 

——盘点2016校科技创新获奖

我校多年来坚持以“少年科学院“为主阵地,与中南大学对接,邀请各专业精英对孩子进行科技知识与创新能力的专题培训,通过动手操作,交流分享,使其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不断增加。

1222日长沙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总结会上,我校的多项科技竞赛成绩载入“长沙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荣誉册(2016年)”中。

在长沙市第一届青少年创客节活动中,围绕“创意、实践、展示、成长”的主题进行科技成果展示、教育论坛以及竞赛体验活动,我校熊珊羚同学获得现场“科幻创意绘画”一等奖,朱梓熹同学获得现场“科幻创意绘画”二等奖。

在第十一届长沙市中小学生现场网页制作竞赛活动中,我校孩子通过3个小时的现场制作,用一个个精美的网页作品诠释对“阳光生活、健康心理、和谐校园、幸福家庭”的理解,获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孩子们秉承中南大学“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精神,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彰显着小小中南人的风采。2017年期待孩子们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实现科技梦想,引领未来。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