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趣味体育 乐趣无穷
作者:黄宝林 来源: 日期:2016/11/30 9:26:01  点击:58 加入收藏 

——记中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26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南大学“鸟巢”体育场迎来了一支支意气风发的运动团队,中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此拉开了帷幕。我们第二附属小学由肖慧校长带队,率领着一干精兵强将开始了比赛。

你看,这是精彩纷呈的“袋鼠跳”。运动员们套着笨重的大袋子,在比赛中不断地飞跃向前:有的摔倒了,马上站起来继续跳跃;各式各样的跳跃动作,叫人不由捧腹大笑。现场时常爆发出阵阵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我校参赛运动员合作默契,发挥出色,勇夺“袋鼠跳”项目小组第一名。

你瞧,这是“龙行天下”的比赛场面:坐在龙头上指挥的是丁群副校长,他运动经验丰富,精力充沛,号子喊得响,队伍带的棒;长龙上坐着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们,不论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队员,到了赛场上,大家就完美配合,齐心协力,龙腾虎跃,勇往直前,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这种团结奋进的真挚的情谊,让人为之感动,运动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铁甲战车这一比赛项目快开始了,文体委员陈圣福老师和大家一起讨论商议,制订最佳比赛方案。“众人拾柴火焰高”:比赛中,运动员们动作敏捷,配合默契,迅速将长长的圆木传入坦克下,稳扎稳打,勇获小组第一。这项运动考验的不仅是体力,还有“现学现用”的领悟能力、行动能力以及组织能力。

场外候场的运动员也不闲着,有的当上了拉拉队员,有的当上了摄影员、摄像员。她们笑意盈盈地为大家摄录、拍照,加油。来自大家的加油鼓劲才是团队最好的动力。在“龟兔赛跑”“板鞋接力”比赛中,大家同样齐心协作,顺利完成了比赛。运动场上响起了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这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最终参赛队员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运动素质,拿下了参赛的五项小组冠军,荣获团体第二名。全情投入的比赛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但运动员们乐翻天的热情却如火一般击退了冬天的寒意,留在大家心田的是阳光般的温暖。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