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长沙市中小学健美操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陈胜福 来源: 日期:2016/11/23 15:25:38  点击:92 加入收藏 

20161120日,一年一度的长沙市中小学健美操比赛在长沙市一中隆重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再一次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包揽小学竞技组5项冠军,为学校争夺了荣誉,捍卫了学校健美操项目在长沙市的强者地位。

   我校健美操队目前正处于新老接替阶段,参赛队员大部分没有比赛经验,一年来他们在教练陈圣福老师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坚持高强度训练。比赛中,健美操队员们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没有退缩和畏惧,把最美的笑容,有力的动作,最好的竞技状态展现给裁判员和现场观众,收获的则是成长拔节的喜悦。

成绩的取得是对家长们的坚守,教练们的付出,领导们的大力支持最好的回报,我校健美操队会继续努力,在更大的舞台展现二附小人的精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