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内修基本功,感悟汉字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6/17 8:28:21  点击:70 加入收藏 

------记全体教师粉笔字比赛

我校申报书法实验校以来,全体教师勤练书写内功,每天坚持硬笔、粉笔字的书写练习,通过言传身教加强学生对汉字美的认识。为检验阶段性成果, 614日下午,全校开展了全体教师粉笔字比赛。

比赛现场,老师们一丝不苟地书写,笔画流畅、稳健、有刚有柔,呈现的书法作品风格各异,或遒劲有力,或潇洒自如,或端正大方……所有作品无不表现出老师们扎实地功底,表现出了大家的最高水平。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互相切磋、互相欣赏、共同提高显示出团队实力。

全体教师粉笔字比赛,以赛带练,内修教学基本功,带着学生一起感受汉字之美,让落户我校的书法实验根深叶茂起来。

(教科室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