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电脑小高手,市赛显身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1/18 15:38:53  点击:80 加入收藏 

---记第十届长沙市中小学生现场网页制作竞赛活动

我校“指尖”社团的7位电脑小高手在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科协举办的第十届长沙市中小学生现场网页制作竞赛活动中大显身手,与来自全市的258名电脑高手现场角逐,围绕“节约能源资料、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雾霾中国”为主题进行现场网页制作。他们凭借巧妙的设计构思,精美的页面结构,充实的网页内容,一举夺得5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兰军获优秀指导老师殊荣。

孩子们在市赛中大显身手

“个性网页制作”课程上,孩子们大胆尝试

精美的网页设计作品

“指尖”社团汇集了一批电脑制作爱好者,学习的《个性网页制作》是我校“爱乐”课程之一,课程开发者兰军老师从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出发,结合他们实际情况做出大胆尝试,以网页制作的界面、排版、文字、图案和结构等要素内容为主要内容,辅以PhotoshopDreamweaver操作运用。一年多来,他们不断努力,从去年只有1个一等奖到今年的5个一等奖,飞跃性的突破中凝聚着孩子们的无数汗水和努力。因为热爱,所以执著追求,相信“指尖”社团的孩子们会创造更多精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