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健美操社团全国联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0/10 11:15:00  点击:118 加入收藏 

2015925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国健美操联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隆重开赛,来自各省市共88支精英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联赛。我校健美操社团队员们在强手如云的赛场崭露头角,取得了优异成绩。

健美操社团是校爱乐艺体类特色课程之一,一群热爱健美操、刻苦训练、积极拼搏的孩子们汇集于此。在联赛预备组五个项目比赛现场,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技术动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3冠、2亚、1季。

健美操社团一直在努力,不断挑战,从市赛到省赛,直至走向全国联赛,相信他们会再接再厉,不断刷新成绩。

(综合组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