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航空航天模型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6/26 10:14:53  点击:129 加入收藏 

  5月中下旬,2015年湖南省暨长沙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阳光体育竞赛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跳马校区)举行。此次竞赛主要有竞时和弹射项目、竞距和积分项目、线操纵和遥控项目三大类。全省各地市148个中小学生代表队,1800多名选手参赛。
  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是一项理论和实践高度结合的科技体育活动。不仅能丰富科学知识、而且是一项益智活动。赛手们在感受到比赛中的快乐和激情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增强了自信心,感受到了体育和科技的魅力。
  我校航模课程及其社团的四十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团体竞赛项目、竞时和弹射项目、以及遥控项目。经过角逐,耿彦昆、刘默涵、李子桁、刘越可、昌卓鑫、谢泰懿、夏瑀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卢子涛、姚祈舜、潘锦怡等1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胡嘉俊、肖政邦、徐子昂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陈策、曾子涵、夏梓航等8名同学获得优胜奖;首次参加团体竞赛获得三等奖。
  自开设”ILE”大校本课程以来,航模课程就一直是我校学生最喜欢的课程之一,在这里,孩子们的航空飞翔梦可以尽情畅想,通过参加航模竞赛,则又拉近了孩子们的飞天梦想。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湖南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共同主办,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图:部分参赛同学在航院导弹基地前合影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866.html
上一篇: 喜 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