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1+N,快乐相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20 9:35:30  点击:31 加入收藏 

        草长莺飞的春天,周五的1+N课程与二附小的孩子们快乐相约,走进1+N,感受属于他们的那份惬意。
  皮影、花艺、魔术、篮球、针织……每一个活动场地会让你挪不开脚步,指导老师带着孩子们在熟悉的、喜爱的课程里快乐徜徉,别样的美扩散在校园里。小小操场上,田径、排球、篮球展现的力与美,操场充满了生机;间间活动室,魔术、书法、编织、手工、快乐ABC……思维碰撞出智慧,校园洋溢着活力。
  欢迎你走进周五的1+N,在悄然绽放的36门课程里,领略不一样的风采。

图一   别样的思维训练

图二   飞翔吧,纸飞机

图三   高速列车开起来

图四    线长手巧,针织乐趣多

图 五  皮影戏,快乐开演

图六  有板有眼学武术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