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快乐启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3/3 10:35:07  点击:153 加入收藏 

        3月2日,沐着初春的阳光,伴着孩子们琅琅书声,中南二附小校园充满无限生机与朝气。全体师生承载新的希望,迎来新的面貌,新学期快乐启程!

  
  上午8时15分,庄严的国歌声在校园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简约而有意义的新学期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全体师生一起分享了过去一个学期里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分享孩子们全国DI大赛一等奖的殊荣,分享“文明礼仪示范生”的快乐,分享“三好学生”们的成功,分享“优秀值日生”的喜悦……全体师生在荣誉的感召下,斗志昂扬。

图一
图二
图三

  
  典礼的尾声,肖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她鼓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充分地展示自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满怀激情、齐心协力,快乐开启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二附小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