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雏鹰初飞,活力迸发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5:58  点击:1062 加入收藏 


                       -------记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冬季体质健康运动会
  2013年11月14日、15日,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冬季体质健康运动会在学校的精心筹划和全体教职工、家长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如期举行。上午八点半,迎着初冬久违的太阳,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而又热烈的入场式拉开序幕。各班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而有班级特色的口号经过主席台,从他们身上迸发出蓬勃的朝气,百倍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孩子们阳光体育的风貌,也瞬间点燃了运动场的激情与活力。
  入场式后,各班就位,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激情澎湃。肖慧校长一段简单而又富有激情的致辞,让孩子们更加明白,运动会是不仅仅是培养顽强意志、展现个人风采的竞赛,更是发挥合作精神、增进友谊、共建和谐校园的的大舞台。
  此次运动会设400米、200米、100米、迎面接力、转呼啦圈、立定跳远、踢毽子、投球、跳绳、拔河等二十多个比赛项目,九点整,家长裁判们各就各位,运动会正式开始,各运功项目的比赛一一展开。
  本届校运会组织严密,家长裁判团大力配合,各项比赛都在安全、有序、公正、公平、和谐、文明的氛围中顺利的进行。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严格遵守和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观众区域家长、学生和老师们组成的啦啦队员摇旗呐喊助威声,广播站一篇篇激动人心的通讯稿播报声,不断在操场上空回响。他们热情感染了运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将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在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全体裁判员的辛勤劳动,全体老师的倾力付出下,本届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铁道小学的雏鹰们迎着初冬的太阳初飞,赢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迸发的活力,也翻开了铁道小学体育运动的新篇章!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成艳娥撰稿
                                                       2013年11月15日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