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年少志高,科学伴成长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5:28  点击:1039 加入收藏 


             ——2013年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低年级“科学故事演讲比赛”

    10月31日下午第二节课,筹划已久的2013年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低年级“科学故事演讲比赛”终于在小学五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特邀原铁道小学退休老校长李佩琼校长和退休语文教师阳逸群老师、德育处宋主任、以及学校小星星广播站站长6.1班谭锴轶同学作为比赛的评委,以示比赛的公正公平。
   本次比赛是特别为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开设的一个比赛活动。该活动在放暑假时就已经做了相关安排,而参赛班级也是准备充分,参赛选手都是各班经过激烈的班级预选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此次活动1、2年级每班派出两名选手,按照年级抽签顺序分别登台演讲。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都能够进行脱稿演讲。不少选手还准备了和演讲故事题材相关的道具,演讲时字正腔圆,声情并茂,甚至配以丰富的肢体语言,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各班的小观众代表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1.3班的黄隽希同学和2.2班的冯佳欣同学先拔头筹,勇夺年级桂冠。
   比赛结束后,教务处丁主任给本次活动做了简单总结,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的努力付出和精彩表现,并表示学校将给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展示自己舞台的机会。最后特邀评委老师和小选手们进行
了了合影留恋。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教导处
                                                                    2013-11-1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