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南校门落成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5:27  点击:1145 加入收藏 


   2012年 11月12日上午8点,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校园彩旗飘扬,鼓号阵阵,新校门内外悬挂着鲜艳横幅,喜气盈门,附属铁道小学举行新校门落成庆典,全校师生员工共庆新校门的落成。


   新校门由企业家彭平良先生捐资20万元建成。天心区人大常务副主任佘晓玲、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田乃松、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哲、普教中心主任杨吉凡等为新校门落成剪彩。
   据悉,近一年来,附属铁道中小学在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建设取得可喜成绩,学校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学校不但争取区政府投入,全面安装了校园饮用水系统,而且将原校门脏乱差顽疾进行了综合治理,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周边环境。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在2012年初中小学毕业会考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