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区课题交流促成长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5:22  点击:1012 加入收藏 

   3月6日上午,我校语文课题组参加天心区教研中心举办的围绕课题立项开设的经验分享主题培训活动。

   我校课题组主要研究人员教科室成艳娥主任代表课题组在这次经验分享中做了《于终点处寻找新起点》讲座。讲座中,成主任围绕如何选题---继承并深化原有研究成果这一重点,从研究已有经验,提出新思考;归纳新研究点,重新构思;明确研究目标,确定新方向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课题选题梳理。讲座简洁、明了,内容生动、有趣,给全区教科研成员提供了很好的范例,受到了全区教科研成员的一致肯定。

   同时,此次经验分享中,我们课题组也汲取了他人之长,共促学校教科研的成长。

(教科室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