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举行庆六一艺术展演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3:54  点击:1079 加入收藏 

“今天,老师就不要给孩子们布置作业了吧。”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礼堂里的学生们全部都欢呼了起来。5月31日,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举行了“少年中国梦”庆六一艺术展演。


 校长肖慧告诉记者,今年六一的主题之所以定为“少年中国梦”,是因为学校都觉得孩子们从小就应该有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可小可大,但足以支撑他们去为这个梦想努力。“今年很多节目是社团自主设计的。”肖慧说,每周五下午,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组成社团。现在学校已经有包括英语、篮球、舞蹈、航模等33个社团。每到周五下午,孩子们就可以去参加社团活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很多节目都是社团自己编排和设计的,他们只需要老师帮忙准备服装和造型。“孩子们都很积极,根本不需要老师去组织。”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