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零距离接触名家,感受不一样写作经历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3:23  点击:1041 加入收藏 

十月十六号上午,我校组织了“携手名家,亲近自然,阅读名作,感动童年”的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著名科普作家位梦华老师为孩子们进行讲座。
   讲座中,位梦华老师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资源丰富、奇幻绝美的极地世界。用亲身经历讲述了看似寒冷,遥远的两极,却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
   讲座结束后,位梦华老师还趣味盎然地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回答孩子们一个又一个提问。
   这次活动中,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名家,感受到不一样写作经历。同时,位梦华老师生动丰富的讲座不仅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的兴趣,还扩大了孩子们的视野,引发了孩子们的科学热情,提高孩子们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