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沐浴书香,传承经典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1:45  点击:1029 加入收藏 


                              接力爱心,手留余香
                                  ----“超英爱心书屋”第四届校园读书节联建活动报道
   6月9日,简约而不失隆重的“传承超英爱心,传播文明智慧”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与中南大学附属铁道小学“超英爱心书屋”第四届校园读书节联建活动在操场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湖南省直工会部长曹凌燕,中建五局工会副主席孙红;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工会主席向群和土木公司的工作人员及红网媒体的记者。
   首先,肖校长为此次活动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工会主席向群为孩子们深情并茂地讲述了陈超英阿姨的故事。从孩子们专注的神情里我们看到了他们用心体会着超英阿姨传递的爱心,传播的正能量。接着省直工会部长曹凌燕和中建五局工会副主席孙红为各班赠书,并谆谆教诲孩子们“从小立志,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工会主席向群为我校授二万元书款捐赠牌。
   孩子们在高年级代表李翘楚同学的倡议下,尊严宣读本届读书节誓言:我们愿生活在充满书香的校园中,吸取力量,开启我们的心灵之窗。我们愿将超英的关爱延续,传递爱心,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美丽。最后二年级小朋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经典诵读。
   沐浴书香,传承经典;接力爱心,手留余香。本次建联活动,让孩子们第四届校园读书节更有意义。

捐赠仪式

手捧新书乐滋滋

二年级别有趣味的经典诵读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