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慧学慧玩机器人兴趣班结业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1:42  点击:1272 加入收藏 

   2014年6月13日周五下午4点半,慧学慧玩机器人兴趣班2014春季“快乐成长·梦想起航”结业典礼活动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校肖校长做为嘉宾出席了孩子们的结业仪式,给孩子们带来了肯定与鼓励。

   结业典礼随着课堂上课视频的回放,缓缓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四个机器人班的孩子们一学期的学习历程,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肖校长上台为13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以及奖品,在表达对优秀学员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让在座每位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科技创新的支持与重视。

   在优秀学员代表、湖南省机器人竞赛银奖获得者许津畅同学发言即结束后,机器人兴趣班的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整个结业典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亲子有奖抢答、亲子搭建游戏形式新颖,环环有礼,惊喜多多,让孩子们高高兴兴满载而归。

   最后,结业典礼在下学期火热的预报名场面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机器人学习中越走越远、越走越辉煌。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394.html
上一篇: 注意力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