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创客·威武团”获“最佳创意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9/7 9:46:09  点击:354 加入收藏 

2015年8月29日上午9:30分,潇湘晨报十几岁传媒主办的“我们都是接班人”之“城市推理&创客TEAM颁奖礼”在潇湘晨报新媒体楼举行,由我校三(3)班李其翼、肖瑶、王梓鑫、朱嘉翔、彭稚雁、张家蕊、张舒涵、朱星蔚、王子木等18名同学组成的“创客·威武团”以杰出的表现力、有效的活动力、强大的影响力,荣获活动的四个大奖之一——“最佳创意奖”。潇湘晨报传媒党委书记、十几岁素质教育平台总裁郭谷斌女士为“创客·威武团”颁发荣誉证书和1000元团队奖金。

威武团小队员们身穿统一服装、系着鲜艳的红领巾参加颁奖礼并展示证书。

在这次活动中,“创客·威武团”得到了向玉老师的亲自指导和帮助,专门编排了许多节目,有创客舞、手语舞、兔子舞等,用表演的方式进行报纸杂志促销。

\

他们的路演和互动活动,也赢得了不少赞誉和粉丝的支持。

他们组织去社区看望那些身残志坚的叔叔阿姨们,给他们表演节目,还一起学做手工艺品呢!

同时他们前往长沙国际孤残儿童中心,慰问那里的小朋友,并在沃尔玛广场举行义演义卖活动,最后把义卖所得550元全部订阅《十几岁》杂志捐赠给他们。

经过这次活动,威武团小队员们都进步了、成长了。大家学会了沟通交流,学会了尊重宽容,学会了坚强勇敢,学会了团结互助,尝到了酸甜苦辣。正如颁奖词所说:“创客·威武团”获得“最佳创意奖”实至名归!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