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元旦活动记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4 8:53:54  点击:309 加入收藏 

                                                                                     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晴
  盼望已久的元旦联欢会终于在12月31日举行了。
  在校长致词后,我们的演出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紧扣本期主题:感恩。那就是《感恩的心》,是啊,在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世界才会更美好。
  随后的乐器表演也是不相上下,有些歌曲听罢心间酸酸的,之所以如此,那还是小乐手们的技艺精湛,称得上是一次听觉盛宴。
  之后的游戏就更不用说了,有大师级别的游戏高手,也有一窍不通的游戏白痴,比如在心有灵犀环节,高手一炮就中,游戏白痴们把字都猜对了,顺序却念错了,这就是游戏界的差距啊。
  诗词擂台更是激烈,男女两队都互不相让,一连十几局都没能分出胜负,最后关头,男方一位队友灵机一动,让我们女同学们一下子接不上来了,这时,男队同学们开始幸灾乐祸,我们一下子急蒙了,宝贵的一分就落到了他们手里。之后的环节,女同学们为了找回那一分之差,努力表演,总算追了回来。
  小品表演同样精彩,让我们在欢笑之余,体会到了其中的道理。
  这次联欢会,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拉上了帷幕。


  中南大学二附小
  六年(2)班李翘楚
  2015年1月2日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766.html
上一篇: 我挑战,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