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资料搜索
学生成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我挑战,我开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1/10 8:31:13  点击:227 加入收藏 

       哇!今天就要秋游啦!我兴奋地来到了学校,坐在椅子上等待集合。虽然还没出发,但我那颗不安分的心已经开始激动地跳跃了。
  来到生态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过泸定桥了。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兴奋地看着桥。泸定桥大约3、4米宽,中间大概有6根铁链,左右两边分别系着3根长长的麻绳。我搓搓手臂,明明出着太阳,为什么我却感觉那桥上透着一股寒气?“咦——”看着泸定桥,我颤抖着,妈呀,我有恐高症耶,下面不都是应该有一张大网吗?那样的话,掉下去也会被接住啦,可是这里没有呢。旁边的黄裕康抓着我的肩膀,声音发颤:“小,小宝,我,我,好怕。”我幽幽地回过神来,两眼发直,勉强地笑着:“呵呵,有,有什么好,好怕的,加,加油。姐,姐挺,挺你!”嘴上虽然这样说,但心里绝对是怕到发疯了。
  站在我前面的杨佳鑫迈了出去,随着某个姓易的家伙拎着安全带向我们飞奔着的脚步,我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剩下了呵呵呵呵呵呵……
  出发前,我挥着拳头喊了一声:“美少女变身!”在我走到了还不到四分之一的路时,就害怕极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脑海里浮现出一些记忆画面:从小,我胆子就特别小,玩一些刺激的游戏时,玩了一会儿,就会大声喊妈妈,直到妈妈来抱我下来或游戏中止。我从小就习惯了这种逃避的办法。
  可是现在,喊妈妈,妈妈也不会来,而这又怎么中止?难道就一直站在这里?肯定不行,会被同学们笑死的。现在真的好后悔玩这个项目。难道我当时不可以在旁边站一小会儿,瞒天过海吗?真是后悔死了。我捏了捏绳索,抱着大不了摔死算了的念头一点点地向终点靠近。此时的我完全傻了,嘴里念着:“我不害怕,为什么要怕,我怎么会害怕?哼,我说的是真的,什么也不怕。嗯,对的,不怕,不怕!”
  于是,我们胆小的美少女战士成功地挑战了泸定桥。嘿嘿。现在想起来我那时还真的好搞笑哦。“死到临头”还嘴里不停地念叨,看来我有当第二个唐僧的潜质哇!
  今天的秋游好开心啊!虽然这句话很土,但我不得不说,真的很开心呢!开心嘛,放开心情,对吧?这难得的一天,我更是难得的和一大堆的零食零距离接触,以及把学习统统忘掉,还这么冒险地玩了刺激的游戏,体验陶艺制作,枪战CF。嘿嘿,祝以后的我每天都这么“开心!”

六三班沈于蓝

图一

图二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StudentDevelopment/1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