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家校同行
资料搜索
家校同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家校同行 > 正文
一(二)班学雷锋活动纪实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原创 日期:2014/8/27 18:37:13  点击:1198 加入收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生机盎然。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也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配合学校“争当雷锋班级”的活动,特组织我班三月份集中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小小志愿者”为主题的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系列活动。

   3月21日,我校1年级2班的同学们在梅岭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在梅岭村5-7栋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清洗乱涂乱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白色垃圾等活动,帮助整治脏乱差,实现洁、齐、美,努力将社区营造成居民温馨的家园。看看我们的表现吧!

我们出发了!

看我们干的是多么起劲呀!




大扫除结束了,环境优美了,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Home-school/1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