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家校同行
资料搜索
家校同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家校同行 > 正文
铁道雷锋少年2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原创 日期:2014/8/27 18:36:24  点击:1120 加入收藏 

“铁道雷锋少年,走进寿星公寓,关爱慰问老人,奉献爱和温暖”

参与活动名单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由家委会义务组织,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孩子一定要有家长陪同,需要拼车的家长自行相互联系,所有活动安全问题自行负责,任何人不担负此次活动安全责任。
活动人数以当天到达人数为准,如临时有事请及时通知家委会联系人。
   活动费用:鼓励孩子自己准备零花钱(在寿星公寓门口集合时统一交纳,先由家委会李乐瑶妈妈、曾奕嘉妈妈和夏颖涵家长垫付开支,根据现场人数平摊费用,大约不超过每人五十元。)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下午3点准时在公寓门口集合。
(请密切注意QQ上的信息变化)
活动集合:寿星公寓门口
家委会负责人联络名单:
肖莹莹:15116172022
李乐瑶:18774880929
曾亦嘉:13657318119
邹奕熙:13055197352

    “邻里守望,情暖三月,寿星公寓,关爱老人.” 衷心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夏颖涵父亲对本次活动的积极联系,感谢家委会所有成员的积极推动组织,感谢所有家长的关注与参与。


铁道附小三1班家委会
                                                  2014年3月14日
<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Home-school/1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