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十九周值周校长四二班倪睿思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13 10:12:12  点击:1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四(2)班倪睿思。一个阳光自信、活泼开朗、好学懂事的女孩!

我热爱生活,爱好广泛。在课内,我是一个热爱学习、喜欢阅读、喜欢播音的好学生;校小星星广播站经常看到我学习和忙碌的身影。在课外,我兴趣爱好广泛,拉丁舞、作文、旅游样样都喜欢。拉丁舞和作文更是荣获了许多荣誉,在活动中脱颖而出。

我一直喜欢这样一句话:“生命如流水,只有在它急流飞跃和奔跑向前的时候,才是美丽的,才是有意义的!”是呀!我愿做那急流飞跃、奔跑向前的流水。

就职宣言

我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用我的恒心与智慧协助老师,帮助同学,认真工作!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2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