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十四周值周校长助理六三班陈奕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13 9:49:34  点击:1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3)班的陈奕周,我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好学生。文,我成绩优良,武,我体育成绩优秀。我热爱祖国、热爱班级,热衷于环保,在外面看到一片垃圾,我会立马把它捡起来放入垃圾桶里。我的爱好广泛,围棋、篮球、羽毛球、篮球都是我所擅长的运动,这就是我,一个积极上进的运动型男孩。

就职宣言

我要当老师的小助手,学校安排的任务,我会不折不扣的全力完成,公正、公平,认真检查,让老师放心。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2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