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十三周值周校长五一班周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13 9:45:09  点击:1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五年级(1)班的周薇。我的性格十分的活泼,待人真诚,也很乐于助人。同时,对于学习我很严肃认真,作业经常得到优星,成绩也是名列前茅。

就职宣言

既然是鲜花,我就要盛开;既然是小树苗,我就要长成一棵苍天大树;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一名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于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我相信生命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2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