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十周值周校长助理三三班陈诺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4/13 9:21:53  点击:1 加入收藏 

自我介绍

我是陈诺颜,今年8岁,来自三(3)班,是一个细心善良、积极向上,有时略带害羞的阳光女孩。现任班级副中队长和英语小组长职务。

我喜欢看书,阅读是我快乐的源泉;我喜欢跳舞,做一个有文化的舞蹈家是我的梦想;我喜欢画画,画出我的小世界;我喜欢唱歌、喜欢弹钢琴、喜欢打羽毛球,喜欢音乐和运动带给我的快乐……

我做事认真细致,我积极参加学校、社会的各种活动,我希望在活动中让自己成长。

就职宣言

守纪律、爱学习,为学校日常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关注校园和谐美丽建设。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2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