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一周值周校长 周天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12/22 11:16:05  点击:123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1)班的周天毅,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我的知识面很丰富,尤其是科学知识,我可是佼佼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一点也不夸张,只要是学过,看过,听过的知识,我都能牢记在心。我是个善交往、待人真城,尊师重友,工作认真负责的孩子。

我的工作宣言:我是值周校长,我理好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每一位遇到困难的同学,跟同学们一起分享知识和快乐。我会带头树立好榜样,说到做到就是我的承诺。

值周工作金点子:我认为在午读时间应该杜绝教室有同学追赶吵闹的现象,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加强对各班的检查,应该让同学们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来学习书籍里的知识,加强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