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5周值周校长 粟欣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10 16:45:46  点击:120 加入收藏 

  我是来自六一班的粟歆瑞.我是个性格幽默,热情开朗,阳光正直的女孩.很高兴,我成为值周校一员.这是一个光荣而责任重大的岗位,既然我已成为值周校长,就要与同学们一起把学校管理的井井有条。
  要竞选值周校长,必须要用自己之前努力过的成果来获取大家对我的信任,那么,我就来说说我曾获得过的奖项吧:我曾拿过全国作文大赛的金奖,完美童话画画比赛获得银奖,又多次在班上评为三好学生等荣誉奖项.
  要努力就要有奋斗,这可不是光靠嘴上说的,是要用实际行动得来的,所以我才会努力到当上值周校长的职位。
  身为值周校长的我,必须尽职尽责。当然啦,我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虽然值周校长看起来威严,很有威信,只要说一说有哪些不好的地方,同学们就马上会改正,生怕我会扣分。但是在这种过程中,同学们以我为学习的榜样,因为我在工作的同时,我现出了我那热于助人的样子,用温柔的语气来指出同学们做得不足,这样才不会使同学们感到畏惧。
  管理好学校不是这么干巴巴的执勤,也要有个金点子才行,这样才能使同学们更加喜欢校园。我的金点子是:可以在中午自主阅读的时候,广播员可以在广播里讲讲有趣的故事,一个小童话,一个笑话,一个能给人励志的故事,都可以,或是放一首让人感觉安静,舒服,优美的音乐,就像是同学们看书时,那优美的音乐就像是背景音乐一样,感觉多好啊。
  身为值周校长的我,我要尽职尽责,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但这样并不够,学校不仅仅是需要我的力量,更重要的是需要同学们的自觉性。让我们和谐相处,一起创造出个完美的校园吧。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