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中南少年
资料搜索
中南少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南少年 > 正文
第3周值周校长 徐星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4/10 16:37:58  点击:88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来自六一班的徐星玥,也是第三周的值周校长。我的就职宣言是:用一个最奇妙的点子,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更加温暖,让每个同学都团结在一起,这样我们的中南二附小才能变得强大。
  为了学校更美好的明天,我想出了许多金点子,而最让我和大家满意的就是进行一次“安全过马路”的演习。我之所以想出这个点子,是因为,危险大多数就在发生在马路上,我们应该用这样的方法来提高大家对危险的提防性。
  我是个爱学习,爱帮助人的学生,在班上,我一直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榜样,勤奋好学,助人为乐是我的标签。三好学生,三好标兵,优秀少先队员,金味杯作文比赛二等奖,创作杯银奖,百变魔方作文比赛二等奖,世奥赛三等奖,这是我所获得的荣誉。
  当上值周校长,我感到十分荣幸,值周校长=用心+耐心+细心,而只有认真努力才能做的以上三点,我认为,自己做到了以上三点,今天我以学校为荣,也许,明天学校就会以我为荣。
  希望在我们的领导下,同学们都加强自己的自觉性,也希望校园这个大家庭在每个同学的齐心协力下变得更加美好,让每个同学都为中南二附小而感到骄傲。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zhongnanshaonian/1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