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艺2+1 有你有我
作者:李文茜(图文)、邹丽兰(编辑) 来源:原创 日期:2018/12/20 15:36:27  点击:26 加入收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12月18日我校举行了2018年体艺2+1系列之冬季趣味运动会。


迎着冉冉申起的朝阳,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各班级带着自己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正式入场。

一年级队伍


二年级队伍


三年级队伍


年级队伍


年级队伍


年级队伍


此次运动会项目共计七项,活动形式新颖,以趣味性见长,“乐在玩中学”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主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矫健的身姿和着同学们的掌声、呼唤声、鼓劲声,点燃了运动场的激情,整个校园充满了团结向上、蓬勃生机的力量。

短绳比赛,全员参与,斗志昂扬,跳出精彩


亲子跳绳,爱心满满,步调一致,跳出未来


趣味接力,团结一致,全力奔跑,展现风采


小地滚球,大大欢乐,拓展趣味,激发潜能


趣味篮球,蓬勃向上,斗智斗勇,激烈角逐


长绳比赛,有你有我,中南少年,拼搏奋进


教师短绳,充满活力,热爱运动,积极进取


这是我们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进行比赛、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更是展示同学们顽强拚博、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的大舞台。体艺2+1,有你有我,我们在这里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磨意志,展望明天。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