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回顾党史 感怀党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 14:03:06  点击:438 加入收藏 

―――记我校党员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主题教育活动

1227日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了《回顾党史,感怀党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来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沉浸在党史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个篇章里,张张照片、件件文物、段段文字、集集视频、个个模拟场景让党员同志们仿若身临其境,重温着重大历史事件,回顾着各阶段的重大成果;全面了解了湖南的革命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同时心灵也深深地被共产党人一往无前、不畏艰险、英勇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震撼着。

这是一次直观的党史教育,一场深刻的灵魂洗礼,党员同志们表示:回顾党史,深知幸福来之不易;感怀党恩,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己任,作为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163.html
上一篇: 玩转科学探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