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市田径运动会上勇夺冠军
作者:体育组 来源: 日期:2016/10/25 16:10:22  点击:103 加入收藏 

101516号,在湘府中学举行了2016年长沙市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我校共有8位同学代表天心区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胡航瑞同学摘得男子立定三级跳远冠军,刘星语同学摘得女子立定三级跳远第四名。

男女子跳远和立定三级跳为我校传统优势项目,曾多次包揽区男女子冠亚军,但由于某些原因,此次在市级田径竞赛中夺冠则为首次,为天心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组团体第一名,男子组团体第三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其余未获奖队员在这次比赛中同样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是我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集中体现。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2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