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开学工作会议简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2/23 14:38:11  点击:333 加入收藏 

2月20日上午九点,二附小全体教职员工读着温馨的《致亲爱的老师们》2016新年寄语,拉开了2015学校工作总结暨2016工作布置会序幕。

会上,肖慧校长作主题工作报告。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确定了“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与任务。对学校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明确: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依法办学,践行教育创新,打造教育品牌,提升教育品质。一是要做好建设工程,完善校园文化建设;二是提升教师队伍,强化师资,重视骨干引领;三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改革;四是落实健康第一,强化素质教育。

丁群副校长、成艳娥书记、宋红主任分别与老师沟通党建、教育教学、德育等各部门学年重点工作,就学校开学初的教育教学、少先队、德育、安全等系列常规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细致的安排。

载着2016的新希望,二附小的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用心建筑二附小温馨家园。

(教科室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