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6, 扬起梦想的风帆起航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2/23 9:24:58  点击:109 加入收藏 

---中南二附小开学典礼

开学啦!开学啦!新学期与传统元宵节相遇,真是美妙的开始。中南二附小全体师生们精神抖擞,怀着激动的心情,怀揣着心中的梦想,走进“红领巾相约中国梦,2016年我的梦想”的开学典礼仪式。
   简短隆重的升旗仪式后,肖慧校长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每一句谆谆教诲中饱含着对同学们的厚望,更为同学们树立了新学期的努力目标。特别激励毕业班的同学,要不断积极进取,为学弟学妹做出表率,为校争光。接着丁群副校长宣布了上学期表彰决定,全体师生回顾2015丰硕成果,激发新能量。带着2016新的梦想出发,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成艳娥书记与孩子们重新温习一日常规,鼓励大家不断努力,规范言行,文明礼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争做文明小学生。最后,刘默涵同学代表大队部向同学们发出了“爱心捐赠零花钱·关爱困难小伙伴”主题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要“合理使用零用钱”,自愿用勤俭节约下来的零花钱,为困难小伙伴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

新学期新气象,中南二附小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扬起梦想的风帆起航,创造明日新的辉煌。

(德育处撰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