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区第十届小学德育课程教师教书育人风采竞赛获佳绩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6:53  点击:1081 加入收藏 

   4月30日上午,我校杨灿老师代表各片区参加天心区第十届德育课程教师教书育人风采竞赛。
杨灿老师点评的是品德与生活课程中一篇以爱国主义启蒙教育为主旨的主题单元《祖国祖国真美丽》。评课中,她能够充分把握品德课程的学科特点,根据品德与生活课程的特点对这堂课的课内设计点、知识点进行清晰明朗、恰到好处的点评,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给现场观摩的教师予以启发,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本次竞赛中杨灿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教导处供稿)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