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 学习系统 | 校长信箱 | 用户登录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校园新闻
资料搜索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如沐春风,健美操队连获殊荣
作者:中南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来源:未知 日期:2014/8/27 16:43:18  点击:1108 加入收藏 

随着校领导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我校体育工作步上了一个新台阶:体育工作管理不断加强,体育工作管理机制不断改善,特色体育教学模式不断推进,体育在我校渐渐彰显出特色。我校健美操队在这种大氛围中如沐春风,队员们刻苦训练,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2013年8月底,我校陈圣福老师带领校健美操队的付霭婷、彭玺颖、唐子璇、刘小璐、骆咏宁、简乐凡参加全国健美操(广州站)联赛。小选手们在众多强手角逐中,凭着有力的健美动作、流畅的表演,博得了与会领导和裁判员们的频频赞许,荣获三级精英组五人操冠军,最佳创意奖,女子单人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2013年9月,我校这支健美操队又代表学校参加了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小选手们奋勇拼搏,再次凭自己精湛的表演战胜强手,获得青少年组六人操第一名,三人操第三名,女子单人操第四名,男子单人操第四名的骄人成绩。    
   比赛已经落幕,健美操队的队员们深知成绩属于过去,校园里,他们用一如既往的、刻苦训练的身影告诉我们----他们将为更多的辉煌而努力奋斗着!


本文网址:http://efx.csu.edu.cn/latestdevelopment/1403.html
上一篇: 各年级推荐书目